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黑執事


前陣子向 Christine 強力推薦 Publix 的 New Your Style 六吋起司蛋糕。待她買回家嘗試,我熱切的問她感想。她評味道不錯,「可是,」然後用一種看著世界奇觀的眼神望我,「我真不敢相信你說你花一天就可以把整塊蛋糕吃完!我吃得很認真耶,有機會就吃,連睡午覺一醒來也想到要吃,終於才能在一星期內過期前把它全部解決。吃起來超忙的啊!」

啊?我一度懷疑她是不是買錯蛋糕,還重複確認她的蛋糕的確跟 Evin 婚禮上的起司蛋糕種類相似、美味同等。這樣口感綿密的優質甜點,解決起來該是毫不費力啊;我為了逼迫自己分數天吃、而非一次下肚,還每每陷入天人交戰的痛苦……然後每每破功。

黑執事。其實,我對它的劇情細節興趣不大,但畫面實在太華麗養眼。這回與 Christine 聊甜點聊太久,又忍不住滴著口水從 Publix 帶回一個起司蛋糕,安慰自己此次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分六天吃。吃著逛著就遇上黑執事,然後不斷看到這麼一位美大叔端上各式精緻到不行的蛋糕、噙著魅惑的笑容對他的小主人說:

「主人,用甜點的時間到了。」


……然後,我又在一天之內把我的起司蛋糕全部吃完了……(大哭)

2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yxyx/3431979
    往下翻往下翻……天啊~我真希望被淹沒在那些甜點堆裡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訪問對居住品質與美食都相當講究的歐文大師——

    歐文:「Publix 的 New Your Style Cheesecake 真的是傑作。不僅原味好吃,它的 Raspberry 口味酸甜搭配恰如其分,更是極品!」

    訪問 Kurtice 兄——

    Kurtice:「Publix 的 New Your Style Cheesecake 的確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Cheesecake 之一。」

    姆奈(拚命點頭):「完全同意!我嘗到了甜頭就再也不想隨便換回其他品牌了。以前住芝加哥時,附近超市根本買不到這麼好吃的。」

    「芝加哥有 Cheesecake Factory……」Kurtice 說,「但 Cheesecake Factory 的蛋糕也不過如此;真計較起來,Publix 的 Cheesecake 也不會遜色。優質的 Cheesecake 就是那樣的水平,Publix 已經達到了。」

    過一陣子,我拿了聚會裡的食物讓 Kurtice 嘗嘗,結果他回:

    「不用了謝謝,我不吃甜點。」

    我大吃一驚:「……那你剛剛還討論 Publix 的起司蛋糕討論得那麼起勁?!」

    「是的,我不吃甜點,」Kurtice 從容回應,「但唯有 Publix 的 Cheesecake 除外。」


    所以,各位佛州的鄉親父老們,各位讓我說破了嘴卻還嫌 Publix Cheesecake 太貴買不下手的鄉親姊妹們(人家歐文跟 Kurtice 都說超便宜划算的啊),拜託你們一定要嘗嘗看,否則你們會抱憾終生的~(嚴厲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