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再舞


Youtube 的 Featured Videos 經常給我很大的驚喜,有幾次甚至讓我大哭一場(……誰不知道姆奈是水做的?)。本網誌有好幾個影片就是從那兒撿來的。其中印象最深的,就是上面這幾尾美麗不可方物的小東西;當初看到時真有「……仙獸居然可以住在我的螢幕裡」那種感覺。

至於下面這則影片,就很有「雞好好吃~」的感覺。(大誤)

 
Chicken Head Tracking
前幾天令我大心的 Featured Video,則是下面這個 T-mobil 廣告:
……車站任何一個過客都可以加入演出;你知道,那種喜悅不斷擴大,──我萌上這則影片的理由還須細說嗎?整個姆奈網誌的主題就是「跳舞」與「搭訕」啊!  (最後,謝謝一位默默追蹤我網誌的 Follower。你在你家選了我那篇「跳舞與搭訕一樣美麗」來引介,讓我好感動。我覺得你真是太了解我了!)

1 則留言:

  1. 剛剛才突然發現:原來我四年前就認識 SmarterEveryDay 了啊!!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