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網誌停止更新

《隨筆》系列於此播放完畢,這也是本網誌創立的初衷。期間還配寫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平淡文章充數,每篇我都喜歡,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寫網誌的意義在哪裡,所以就此停止。(但我清楚《隨筆》系列對我而言是很有意義的,它們被創作的時間也不是今年。)

謝謝你們來訪。如果你們曾經喜歡我任何一篇文章,希望你們能在心底悄悄預祝我生日快樂。我也祝福你們有個浪漫的冬天。:D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喜歡妳的網誌喔
    上次逛到 就一口氣把所有文章全部看畢 從此也成為忠實讀者

    看到要停止更新的消息有點不捨得 不過當然是要預祝妳生日快樂的^___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。就感心耶! :~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你生日快樂
    順便送上自己錄的耶誕祝福
   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hhwang/76074356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姆奈你好
    剛好路過這篇 不過這篇之後姆奈好像還是有在更新耶
    是不是我錯過哪一篇有另外說明原因的啊?
    只是好奇姆奈改變決定的原因
    不是來找碴喲^^||
    我也喜歡姆奈的文章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食言而肥啊。(拍拍大肚腩XD)

    其實我最習慣的網路發言介面是 telnet BBS,互動較自由。很久以前遇上了一個 BBS 站,社群風格既熱血又浪漫。我在那邊待了很久,與網友默契深植,一直到它因故沒落,我仍然難以忘懷,即使轉寫網誌還是貪圖從前的氣氛,因此嘗試回去 telnet 介面尋找類似的熱血站。可惜一直找不到,所以又回來寫網誌了。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