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網誌各工具

以下列出本網誌附加的各工具(歷來版本)與提供者,在此一併致謝。

1. 造訪計數器:StatCounter



2. 即時最新回應:堯@部落格Chagg's 嘴砲日記雪兔の部屋Blogger Tips & TricksWFU BLOG



3. 繼續閱讀功能:繼續閱讀懶人版。(10/31/2009 已移除。改採 Blogger 官方版。)



4. MP3 flash 播放器:JW。(語法產生器中文版。)



5. 訂閱 feed:FeedBurner

6. 分頁功能:Mr. J 雜學Abu Farhan(2012 年末疑被駭為惡意網站,故我改掉連結網址)、Helplogger。(各版分頁語碼介紹。)



7. 文章加密:Vincent Cheung



8. 相框產生器:能量魔法 gene7299

9. 同分類文章依序翻閱:VietWebGuide(疑被駭為惡意網站,故我改掉連結網址)。



10. 上下一篇文章標題:Spice Up Your BlogWFU BLOG


11. Code呈現:Prism



5 則留言:

  1. 9. 同分類文章依序翻閱:VietWebGuide。
    連結似乎掛了??
    提醒一下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該網誌主人自棄,我也無法XD。若須語法,可 google "related-posts-v2-0.js"。以下為搜尋結果之一:

    http://solitario-computer.blogspot.com/2009/12/tien-ich-cac-bai-lien-quan-20-tac-gia_688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該blog似乎是越南文囧
    經過估狗大神翻譯下大概了解
    不過js檔案也往生了...
    在經過估狗大神指示找到<a href="https://code.google.com/p/blogergadgets/issues/detail?id=3'>related-posts-v2-0</a>
    只是不知道真偽...o_O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也可用我的related-posts-v2-0-mk.js(請見網頁source,請自行備份至你的個人空間)。我的內容已將越南文改為中文(「此分類前一篇」)。

    回覆刪除